參考消息網10月24日報道 外媒稱,印度尼西亞家喻戶曉、精通14種外語的17歲天才少女嘉雅莉因腦內出血過世,各界震驚不已。嘉雅莉以14種外語流利演講的短片至今仍在網絡上熱傳。
  據臺灣“中央社”10月24日報道,嘉雅莉(Gayatri Wailissa)4天前在運動後出現頭痛癥狀,住院接受治療後發現腦內出血,她的家人向本地媒體證實,她已在23日晚間因腦內出血過世。根據醫生診斷,嘉雅莉腦血管破裂,回天乏術。
  嘉雅莉短短17年的人生中留下許多令人驚艷的成就。她在16歲時代表印度尼西亞出席在泰國舉行的兒童權利大會。
  她在會中受委派為翻譯人員,表現傑出,讓印度尼西亞人引以為傲。
  嘉雅莉精通14種語言,分別是英語、意大利語、西班牙語、荷蘭語、中文、阿拉伯語、德語、法語、韓文、日文、印度語、俄羅斯語、泰語和塔加拉族語(Tagalog)。
  精通多國語言的嘉雅莉在印度尼西亞有“小博士”稱號。她去年以多國語言發表人權相關的演講短片,在網絡瘋傳,讓印度尼西亞及國外民眾贊嘆她的多語言天份。
  隨著她的病逝,這段影片再度喚起印度尼西亞民眾對這位天才少女的美好追憶,也讓印度尼西亞各界不舍青春美好生命消逝。
  
  【延伸閱讀】組圖:盤點那些因車禍早逝讓人惋惜的美女明星0/0隱藏查看圖註 大家都在看再看一次進入圖片中心查看原圖 韓新人女團遇車禍21歲成員身亡
  時長:0'41''
  播放:316901
  來源:浙江電視臺韓新人女團遇車禍21歲成員身亡關閉自動播放相關專輯推薦視頻:收起視頻
  正在播放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  (2014-09-07 16:20:06)
  
  【延伸閱讀】17歲少女當小三不忍破壞對方家庭 留遺書跳樓
  
 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
  網友發佈的郭某生前照片
  東南網10月23日訊(海峽都市報閩南版記者 李昌乾) “媽媽,你最討厭小三了,可是我卻做了。因為愛,我聽你的話,乖乖的沒拆散人家家庭。”“我不懂事,這麼小就談了三四個男朋友,我還在酒吧上過班,感覺自己就是個廢物,我好像總是多餘的。”“我不想活在這個世界那麼累,我還差幾個月才18(歲)。”
  “爸爸媽媽,最後一次讓你們為我操勞一次,希望你們可以放下各自的家庭,帶弟弟去旅游一次,感受下有爸爸媽媽的感覺。”
  一位年僅17歲的湖南少女,前晚9時40分,在石獅市區八七路地稅局附近一公寓墜亡,此前她寫下600多字的網絡遺書,要通過閨蜜轉給媽媽。
  石獅警方透露,經法醫初步勘驗,少女系高樓跳下導致顱內出血死亡,目前已排除他殺可能。知情人士稱,初步判斷少女系因感情糾葛輕生。
  樓頂2米高護欄 沒能攔住她
  當晚,海都記者來到事發地點,據市民林先生介紹,事發時,他在旁邊一家茶店泡茶,隨著“砰”的一聲巨響,他看到一名身著白色短裙的女子面朝下、滿身是血地橫躺在馬路上。
  林先生告訴記者,死者可能從附近的晶都精品公寓跳下。在他的指引下,記者來到該公寓頂樓露臺。露臺外圍架設一層近兩米高的護欄。
  事發公寓一工作人員透露,死者並不是他們公寓的租戶。“當晚9時40分許,根據監控顯示,她從大門進入後,徑直走向樓梯,進入頂樓露臺,直至慘劇發生。”
  昨日上午,石獅公安局刑偵大隊一負責人告訴記者,在事發前,當事女子在朋友圈發佈自殺動機,也有其朋友勸阻她不要做出過激行為。
  昨日下午4時許,石獅湖濱派出所發佈通稿稱,轄區發生一女子墜亡事故,對死者的基本信息、跳樓動機暫未披露,只稱警方還在積極調查並努力與女子家屬取得聯繫。
  據知情人士透露,死者郭某,出生於1997年,來自湖南,初步判斷是因感情糾葛跳樓自殺。
  遺書:自稱做了小三 沒拆散人家家庭
  事發後,網友“@黎黎黎黎黎黎白痴”在微博發佈疑似死者的生前遺書。昨日下午,海都記者根據這篇題為“等不到成人禮便急著下土為安”的遺書中提供的信息,找到了郭某的臨時住宿。
  據郭某的房東介紹,確有警方前去調查取證。在租房內,郭某的遺物除了一包簡單的行李外,並無更多物品。海都記者看到了一張收款收據,在客戶欄上正是寫著死者郭某的名字,時間是本月20日,購買一部手機,付款價格999元。此外,還有一張已使用過的孕檢測試紙,上面的一格顯示為紅色。
  那封600多字的遺書,講述了郭某輕生的原因:“媽媽,你最討厭小三,可是我卻做了。因為愛,我聽你的話,乖乖的沒有拆散人家家庭。”
  “媽媽,不要去責怪任何人,是我對這個世界充滿絕望,與他人無關,是我感受不到親情、友情和活著的意義,是我自己想不通放不下。我活著很累,我迷茫、沒有目標,感覺自己像個廢物,好像總是多餘的,我不應該來到這個世界上。”
  (2014-10-23 15:10:11)  (原標題:印尼天才少女早逝 精通14種語言曾被譽“小博士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30iavt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