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瑞12歲在大統華買的水果蛋糕.我家壽星吃了6小塊,酒店工作其他兩小塊,是我和阿呆吃的!她說:超好吃,又不甜!這酒店打工樣還像"雙胞胎"嗎? 老是有人問我:他們若不是酒店兼職身高差一大截,真的是一模一樣!真的是嗎? 當媽的我,燒烤老是覺得差很多耶!一個已經比我高大~12歲(2月20日烤肉食材生日),笑起來跟老大一樣,有些不好意思!一個才到我烤肉的肩膀高! 意見主意卻特多!我家老三已經"正式"進入居酒屋青春期.平時,已經不跟我ㄧ起逛街買菜,除了逛百貨店酒肉朋友外已經會要求給她零錢,好在周末跟朋友出去看電影.東區燒烤已經在穿衣服方面有研究,不再穿我買的便宜不流行的東區居酒屋服飾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30iavt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